Doudousx

喜欢你的风格,每期必看。

MAGIC YANG杨梦晶:

各式各样的t恤衫中,条纹t恤则是我最爱,尤其是经典的法式条纹T恤衫,可以为日常穿搭增添一丝法式随意;
穿不厌的条纹衫,任何年龄段都合穿的单品,虽然是基本款,但却是最最最实用和经典的单品;
我深信越简单的单品越考验一个人的搭配能力,搭配的恰到精髓,就能将自己独特的气质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;



也如我对自己的穿衣之道:我看上去像没有刻意打扮,但背后却是精心准备;我穿的衣服看上去很简单,但依旧能穿出我想要的效果。

也因此,百穿不腻的法式条纹衫,对我而言并非只是一件单品,它象征生活态度和品格;

时髦的风格并不是由琳琅满目的款式和贵重的衣服堆积,而是,给你一件t恤衫,你也能穿的和别人不一样,别具一格。



搭配单品:

法式条纹衫、A字裙和西装裤均来自 MAGIC FACTORY

粉色挎包COACH

裸色高跟鞋D’MOU


评论

热度(92)